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红什么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TOM FORD黑管金边口红,光是这高大上的黑金包装就足够圈粉了,口红圈内有这样一个说法:“拥有一支TF口红,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这话真的一点儿也不夸张。TF口红在界内的地位真的是相当重要了。

TF黑管金边系列口红,显色度极高,滋润度度极高,既有亮泽款,又有哑光款,并且多种色号任你挑选,其口红膏体甚至含有胶原蛋白、蜗牛精粹等护唇成分,让你在使用的同时能够更加放心。

YSL圆管是卖的最好的,平时我们在涂口红时,老是会感觉嘴唇很干,而这款口红含复合蜡、植物性三酸甘油酯、营养保护膜和玻尿酸粒子等润唇成分,使用起来光滑柔顺,甚至比润唇膏还要滋润,另外,口红膏体还带有SPF15的防晒指数,还能预防紫外线。

康惜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经典正红色,涂上之后气场全开,今晚的焦点就是你!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足足有30多种色号可供选择,适应各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出席各种场合使用,深受名媛、明星、贵妇们的追捧,除开基本的赋色作用外,还具有滋润保湿、抚平唇纹的功效。

礼瑞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唇釉涂抹后很轻薄舒服,完全没有干燥的感觉,也不会引起嘴唇脱皮、干裂的现象,其持久度高达8小时左右。

罗娇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