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雅邦。雅邦口红上半年还是挺火热的,黑管红管一溜的出,颜色度都不错,但是好像黑管的颜色有部分色号用起来会拔干,红管的包装是大红色古典镂空纹,颜值上还不错,价格非常的便宜,他家的按压口红倒是很滋润。

玛丽黛佳。他们家的彩妆一直没让人失望过,可以算得上国内比较好的彩妆品牌了。原色口红在显色度和饱和度都挺高的,但是又不会有浓妆艳抹的感觉,特别的滋润但是在持久度上也就一般,价格也还可以。

巧迪尚惠。巧迪尚惠因为是找了外国人做的代言,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其实是个国产品牌,一共拥有十一个颜色,很多热门色号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无论是什么样的肤质也都可以选到适合你的,价格便宜还好用。

完美日记滋润口红。有着国产KIKO之称的系列口红,只有四种色号,分别是豆沙色、西柚色、正红色、珊瑚色,每个颜色都能塑造出不同的风格,含有天然蜂蜡成分,上色的通海还能很好的滋润保湿唇部,价格非常平民。

稚优泉粉色之恋口红。可以说是国产彩妆中的佼佼者,代言人是关晓彤,这款粉色之恋被很多美妆博主推荐过,一共有24个色号,成分天然,不含有香精等刺激成分,十分的健康,温和到连孕期妈妈们都可以使用,不脱色不粘杯,持久保持8个小时的妆容。

草木之心。这个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了,代言和推荐他的明星也有很多,草木之心芝芯印象润色口红外观是可爱的粉色,外壳看着就十分温柔的少女粉,在显色度和滋润度上都完美达到要求,一共拥有9种色号,可以满足不同的场合使用。

孟以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产口红品牌有完美日记、VNK、Holdlive、稚优泉,比较推荐完美日记522、527,Holdlive梦幻星辰唇膏,稚优泉粉色之恋。

蚁绮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国产口红有花钰集、毛戈平、火烈鸟、雅邦、芭莎、巧迪尚惠。

罗娇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