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动车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爱玛:创始于1999年,爱玛是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致力智能化代步工具研发的企业。

2、雅迪:中国著名电动车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品,江苏著名商标,行业影响力品。

3、绿源: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最早从事电动车研发和生产的企业。

4、新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中国电动车行业骨干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

5、立马:创于2003年,高新技术企业,电动车十大品牌,国内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之一。

6、台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专注于低碳环保交通工具的研发及推。

7、绿佳:创立于1999年,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浙江省优秀企业。

8、比德文: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比德文拥有世界上领先的电动车生产基地,山东省名牌产品。

9、小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动车企业,小刀是中国十大电动车品牌。

10、小鸟:创立于2005年,中国电动车十大品牌,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中国品牌诚信100。

Geraldine Belloc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动车品牌目前全国有2000多家呢,好一些的有爱玛,雅迪,绿源,小飞哥,立马,新日等,这些都是全国性的大品牌。

地方品牌也很多,四川成都阿米尼就很不错,上海绿亮也不差,深圳台铃在南方市场就很好等,山东有个比德文,天津有小鸟,小刀。太多了,难以列举。价格大品牌都贵,地方品牌服务好。看你看重哪一方面。

泰浩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品牌电动车有:比德文、爱玛、华迅、小刀、新日、小鸟、捷马、裕兴、绿源、宝岛,望采纳。

旷惜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