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布偶猫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布偶猫由于血统不一、毛发、品相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别,所以也就造就了布偶猫的价格在各个地区、各个宠物店都有比较大的差别。公猫和母猫之间一般会有三百元左右的差价。在北京纯种的布偶猫的价格是一万到两万之间,普通的布偶猫价格则在三千到五千之间;在深圳纯种的布偶猫的价格是一万二到两万之间,普通的布偶猫价格则在两三千到六千之间。

阎熠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不同品种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布偶猫的价格,不是纯血统的布偶猫,或者是长残的布偶猫,价格在2000-5000元一只也买得到。纯血统的正常的价格在C级1万元左右,B级在2-5万元左右,A级在4-5万元左右,S级在7万元以上。

召凝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纯种布偶猫分为宠物级,赛级,繁育级。纯种的与不纯种的在性格和外观上都有明显差异。一般宠物级价格8000到20000,赛级的2到4万,繁育级的5万起。

Justin Mol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