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直播竟然要高价挖人?

最佳答案

自网络直播兴起以来,各大直播平台就备受资本青睐。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络直播行业的格局已经形成。以斗鱼、虎牙为首的几大头部平台牢牢占据了大部分市场,而随着虎牙的成功上市,“中国游戏直播第一股”的诞生,虎牙风光无限。

不过,在映客、斗鱼等平台的上市狂欢背后,一些直播从业者似乎忘记了直播行业乱象丛生的问题。近日一则关于网络主播因拒赔违约金而被拘留的消息,又引发了关于网络直播行业的争议。

漫骏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网络直播行业,主播跳槽和平台帮助主播支付违约金都不是一件新鲜事。不过,因为违约金的事情被拘留,这在网络直播行业的确是首例。”从事网络主播经纪人行业的白讯(化名)对记者说,目前尚不清楚虎牙究竟有没有对“入江闪闪”的违约金作出赔付行为。

寿永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直播平台一直以来都非常倚重头部主播,因为能为平台带来丰厚的利润,这无疑是直播平台相互挖人的起因。

无平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