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住宿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住宿的话,在上海迪斯尼乐园的酒店价格都在1、2千左右,还有刻意选择一些主题的酒店,亲子游的家庭或者是情侣都很可以选择亲子主题酒店和情侣主题酒店,另外选择的一些酒店有写还含有迪士尼班车往返接送,除了一些高标准的酒店价格比较贵之外,有些的宾馆或者是经济型酒店价格100到300元一晚不等。

甘作局外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是迪士尼园区的高端酒店,淡季房价2000RMB左右,旺季会涨到3000-4000RMB左右。玩具总动员酒店旺季价格也在接近2000RMB左右。

续北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全球迪士尼客房的费用基本属美国最便宜,目前最新的美国迪士尼平均每间客房花费在300美元左右,按照目前汇率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973元。

骑白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