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营企业500强有哪些公司上榜?

最佳答案

在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有9家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大关,分别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提灯晚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收入突破6000亿元,荣登民营企业500强榜首,同时位居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首位。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蝉联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首。榜单上,2017年资产总额突破1000亿元的共有61家企业,比2016年增加11家。

秘心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29日在辽宁沈阳开幕。当天上午,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华为苏宁正威位居前三。

宰父思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