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日日升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一)政策风险,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和证券市场监管政策等国家政策的变化对证券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导致证券市场投资品种的价值和风险发生较大变化,由此可能导致本理财产品遭受损失。

(二)信用风险。理财计划所投资的债券、信托计划、银行理财产品或其他投资品种,可能因基础资产发行人不能如期兑付本息,或回购融资人、信托项目借款人等交易对手发生违约,投资本金及收益可能遭受损失。

(三)市场风险。本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及实际收益率均不会随市场利率的变化而发生变化。

良如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凡是理财产品,都有一定的风险,现在的理财方式很多,银行理财产品定期时间比较长而且收益低,现在理财通还是不错的投资理财方式;

理财通保护资金是比较安全的设置了安全卡,你的资金不用于消费,只能提现到你的银行卡里面投资的风险也比较低,几乎是没有什么风险,收益比较稳定,还是可以信赖的,比较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选择。

竹青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没有风险也就谈不上回报,评定本产品风险级别为R2级。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