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脑重装系统蓝屏怎么办?

最佳答案

每种蓝屏都会有对应的蓝屏代码,可以根据代码去找相应的解决方法,这种是最准确的一个方法,有时候调整一些设置就能恢复。如果是因为电脑安装的软件造成的问题,那么可以进入电脑的安全模式,把软件给卸载掉,然后修复一下驱动就可以了。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给电脑重装系统了,通常是以上常规方法没有用时采取的方法,这个时候需要准备一个u盘去做个系统盘,然后插到自己电脑上重新安装系统,如果电脑有重要文件,可以在进入u盘pe系统时,把资料备份起来。

当然还有的情况是电脑硬件的问题,最常见的有内存条问题,如果是台式电脑我们可以把主机里的内存条拔下来,清洁一下金手指,然后再把它插回去,也可以顺便检查一下其它硬件是否有插好,如果是某个硬件坏了,通常就要直接去买个新的把它换掉了。

尔赞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发生蓝屏时,不要急着重启或关闭电脑,首先在屏幕上,找到***STOP。然后仔细记录下***STOP:后面的蓝屏代码。记录好蓝屏的代码后,使用手机或别的能够联网的电脑,上百度查询此蓝屏代码,寻找解决方法。

当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电脑蓝屏代码查询器工具进行查询,只要输入蓝屏代码,就会告诉你发生此错误的原因,然后你就可以去网上搜索相应的解决方法。如果将所有的方法都试了一遍,都没有效果,无法解决问题,此时只能将电脑拿给专业人士进行维修了。

展雅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自己对电脑不熟悉的话还是建议拿去维修店去维修哦,以免自己处理不当对电脑造成二次损伤。

风恬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