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压力锅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苏泊尔:所有产品都是可以调节压力的,简单的说就是用不同的压力来烹饪不同的事物,以达到最佳口感和最佳营养。苏泊尔的内胆不含特氟龙图层,对健康有益。另外苏泊尔的电压力锅整机保修3年。

美的:小家电中的大品牌,部分型号采用不锈钢内胆,优点是易清洗,缺点是不锈钢内胆含有重金属、易糊锅、做出来的米饭发黑。整机保修一年。美的电压力锅大部分型号价格非常实惠。

九阳:做豆浆机起家,现在电磁炉、紫砂煲、电压力锅的销量也在逐年上升,电压力锅的产品卖点不是很明显。

淳于念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质量比较好的当属国内的大品牌---美的。美的电压力锅是广东美的集团旗下产品,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采用弹性压力控制,动态密封,外旋盖、位移可调控电开关等新技术、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

操旭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购买家电都会选择品牌大的,这样品质和售后保障都会较好。按品牌知名度,美的当仁不让,然后是苏泊尔,双喜、崩腾、九阳、尚朋堂、富士宝、怡达、爱德、乐邦。

斜月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