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城c30和赛欧哪个好?

最佳答案

长城小毛病多。但是配置比赛欧好点,还有发动机比赛欧好,赛欧是LUM的发动机。赛欧合资品牌,大牌,没有小毛病,质量与做工是长城比不了的,尤其是赛欧的变速箱,5档巡航设计。但是赛欧并不是省油的车。但也能接受。综合比较还是赛欧胜出,长城永远是长城,学弗兰毕竟是学弗兰。别看赛欧便宜,但是市场表现真的很完美。

侯锐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城C30,现在自主车型里长城做的还是挺不错的,配置各方面也挺厚道的,油耗经济,操控比较舒适,这车的隔音做工比同级车优异很多,就是小毛病有点多;新赛欧就是外表好看点,配置太差了,动力和油耗到是挺好的;具体选择看你需求了,个人觉得长城腾翼C30的性价比更高,要是我我就买C30了。

菅兴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C30刚上市炒得很火,什么神车,但是就目前来看,完全就是一个失败的作品,销量也是差到极点。至于赛欧,本人是车主,如果你不在乎配置低一点的话,选它完全没错,赛欧的缺点只有一两个,离合器异响,噪音稍大,其他真的找不出缺点。

鲜于文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