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帮别人贷款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山东郓城一男子为给朋友帮忙,以自己的名义替朋友向银行贷款30万元,结果朋友因企业经营不善无力偿还贷款。直到近日,该男子在外打工准备过年回家买火车票被民警抓获才得知,自己因此成了通缉犯。

近日,郓城县村民马某万万没想到,在新疆打了一年工,正准备回家买票时,竟然在火车站被新疆铁路民警抓获。面对警方询问,马某才想起自己曾经替朋友贷款30万元的事。所以帮别人贷款风险非常大,不过也看人吧。

湛良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帮别人贷款买房是有风险的,你借给别人,别人如果没有及时还款的话,就会影响你的征信,对你的生活还是有比较大的影响的。

比如以后你想贷款的话就会比较难。办信用卡也会比较难的。之后你再买房,就成二套房,税金啊什么的,都要多给,损失都是你自己的。

Stanley Croft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代人贷款风险肯定有的,别人还不起,就只能承担这个债务了。

Frederica Ber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