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奶瓶好?

最佳答案

NUK是德国的品牌,NUK奶瓶配的都是仿真奶嘴,NUK奶瓶不但分大小,分材质,还分花色,挺有特点的。NUK奶瓶分清色和彩色,清色就是一般的瓶,瓶身只有刻度,而彩色瓶则是非常漂亮,上面印有各种卡通图案,宝宝们都非常喜欢。

彩色瓶比清色瓶的价格要高一些。NUK奶瓶是原装进口的,质量不错,口碑一直很好,价格属中等偏上。NUK的奶嘴不管是在质地还是在型号选择上,还是挺有优势的,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据丫友们的反映确实是物有所值。

捷俊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布朗博士奶瓶最有特色的就是防胀气奶瓶,瓶子里有一根上粗下细的吸管,是硬的,不像别的吸管是软的。布郞博士的瓶子做得很小巧精致,蛮漂亮的。

布郞博士奶瓶的防胀气效果很好,宝宝用这种奶瓶喝奶不会呛奶也不会因吸入空气而引起腹痛,现在用的人还是挺多的。

梦想时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新安怡的不错,奶嘴的形状新生儿用最好。

雾气环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