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投基金随时可以加投吗?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在设置定投金额和定投周期之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修改其定投金额,或者定投周期。比如,在市场行情较差、基金净值持续下跌的过程中,上调定投金额,增加持有份额,平摊成本,分散风险,等待行情的好转,而在市场行情较好,基金净值持续走高的情况,投资者可以下调其定投金额,来防范基金后期回撤的风险。

鹿笑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投是指定期定额购买基金。不过现在有些基金公司也开通了定期不定额投资基金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决定定投额。从现在股市情况看,刚开始多投点也是可以的。最好根据自己的收入和已有资金做个简单的定投计划,提前做到心中有数。

裴和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基金定投连续三个月定投失败。基金的定投就会自动终止。成功定投的基金可随你随时赎回的。不赎回的话,基金公司是欢迎的,什么时候赎回按赎回时的价。

Alvin Jo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