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信理财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网信理财P2P平台隶属于网信金融集团旗,集团注册资本人民币2.5亿元,网信理财2013年正式上线,至今已走过2个年头!网信金融集团由先锋金融与多家专业机构共同创办,旗下囊括P2P、众筹、征信、基金销售等全线业务,建立了网信理财,众筹网、网信征信、宜投基金等多个专业服务板块。

网信与海口联合农村商业银行建立合作,由银行为网信客户资金提供存管服务,包括专用账户开立、相关资金清算和业务咨询等,做到客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隔离,同时对资金流进行全程监控,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网信通过多场景投资体验来满足平台用户的多元化投资需求,形成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闭环生态系统。平台提供投资人导流,金融服务专区专设、信息传递等多项线上科技功能,使得金融交易的每个环节均安全快捷同时也为融资方发布融资需求提供便捷的技术支持。

公含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信理财成立时间较长,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已有四年的积累;已经上线银行存管表明网信理财在积极拥抱监管,加速合规化进程;

通过多场景投资体验来满足平台用户的多元化投资需求,形成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闭环生态系统,表明网信正在优化用户的投资体验,还是比较安全的。

脱又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贷p2p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建议选择大公司并分散投资减低风险。

Jessica Wilmo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