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明治奶粉好不好?

最佳答案

明知奶粉不含有锌的,普遍妈妈反应缺锌,需要额外补充锌剂,另外其中的DHA来源于鱼油,含胆固醇和EPA(会抑制骨骼和神经系统发育),受重金属污染和海洋有机物污染,婴幼儿最佳来源是海藻提取的DHA,比如纽利兹奶粉就是不错的一款。

纽利兹是新西兰原装进口的,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以及麦芽糊精、蔗糖等,口味比较淡,跟母乳接近,宝宝容易接受,还含有肠道因子益生元组合。

台静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本的明治奶粉很好呀,我姐的儿子和我儿子都在吃这种奶粉,怎么会说明治是小牌子,它可是日本最出名的两种奶粉之一,而且这种奶粉的速溶性很好,且不会产生便秘,我儿子吃了四个月了,我觉得它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的。

Xenia Partridg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明治还行,我女儿也吃过一段时间,她很喜欢,不过我现在换了恩贝儿,也好。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