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瓷砖哪个品牌质量好?

最佳答案

以下这些品牌都很好:马可波罗、娜丽莎瓷砖、冠珠陶瓷、强牌陶瓷、升华企业、金牌亚洲陶瓷、星期7瓷砖、宏宇陶瓷、东鹏瓷砖、萨米特陶瓷、欧神诺陶瓷、新润成陶瓷、鹰牌陶瓷、嘉俊陶瓷、强辉陶瓷、能强陶瓷、欧美陶瓷、博华陶瓷、金意陶、简一陶瓷、顺辉瓷砖、新中源陶瓷。

个人觉得马可波罗品牌比较好,马可波罗是广东的品牌,而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和销售陶瓷产品的企业。现如今,旗下产品系列最全,并且畅销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作为国内最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品牌,以个性、品位和浓郁的文化气息占领市场,使其在业界享有很不错的美誉。历经数年的拼搏,已发展成为广东省著名商标,还是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些品牌:东鹏,蒙娜丽莎,诺贝尔,马可波罗,冠珠都很好。马可波罗专门生产仿古砖,其他都不错。墙砖不建议买诺贝尔,有时会有细微瑕疵。

智永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十大陶瓷品牌排行:马可波罗、诺贝尔、东鹏地砖、比卡拉陶瓷、嘉俊陶瓷、利华陶瓷、天弼、斯米克、强辉地砖、新中源。

蔡梦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