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泰康理财险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泰康人寿赢家理财以投资理财功能和终身寿险保险责任为主,类似于基金加寿险的组合,适用于从婴儿到老年人的很多投保人。不管你是想通过这一产品来投资理财,还是想通过这一产品来获得身故保障,都是相当好的选择。

在理财方式上,投保人可以选择在积极成长型账户和稳健收益型账户之间进行几次免费转换,以得到更高的收益率。

应该说,我们之所以会选择保险型的理财产品,主要是看中了它的安全性和流动性,不过泰康的理财产品也有一定的风险性,谨慎投资。

我好高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泰康e理财B款投资连结保险进取型投资账户,进取型账户是泰康人寿e理财B款泰康投连险下属的一个投资账户。

大家可以通过投保泰康的e理财B款的投连险,参与到进取型账户的相关投资,本保险理财的投资风险由投保人承担。

Marguerite Mac-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泰康的理财产品是基金加保险组合的,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