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包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零钱包,北京尚世同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庭财富管理增值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目前已完成蓝驰创投千万级别A轮融资,并受邀成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互联网金融行业合作伙伴。

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贝尔实验室、路透、腾讯等互联网和金融的巨头企业,公司利用金融大数据、专业风险控制以及最新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中国非金融专业人士提供普惠的金融理财服务。

零钱包账户资金限定为同卡进出帐,简言之用户的钱通过A卡转入零钱包理财,当转出时无论操作者做何处理,钱只能转回当初的A卡。

用户的资金仅从用户储蓄卡直接对接金融投资产品的账户,零钱包平台只服务于用户投资行为,不触及用户的现金流。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包是由北京尚世同禾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互联网理财公司,在今年的8月27日提现开始出现困难,有投资人爆料无法联系他们公司。

疏静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听说他们公司在8月27号就出现了零钱包良性退出,官网都登出问题。

老倚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