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Costa咖啡被可口可乐收购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可口可乐公司将以51亿美元的价格从Costa咖啡母公司Whitbread PLC手中全资收购Costa咖啡。Costa咖啡目前全球拥有超过4000家门店、大量专业咖啡师、标准化的咖啡分销业务以及业内先进的咖啡烘培技术。这一交易将给可口可乐带来强大的咖啡销售平台,横跨欧洲、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并有机会进一步扩张。

歧婉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可口可乐公司日前宣布,已经同成立于1971年的英国最大咖啡连锁商咖世家咖啡(Costa)达成了收购协议。

摩夜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口可乐将以39亿英镑(合51亿美元)的价格从Whitbread PLC手中全资收购Costa咖啡(咖世家),预计该笔交易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

Patrick Franci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