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荣耀Magic2曝光是全面屏手机吗?

最佳答案

在备受瞩目的科技盛会德国柏林IFA展上,荣耀手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荣耀致未来的超级旗舰——荣耀Magic2的重磅消息:荣耀Magic2将创新推出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芯片,以及支持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据悉,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不仅能带来近100%全面屏视野,还将开启一个未来新世界。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Magic2还将装备更多的未来科技,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未来体验。

喻丽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荣耀在德国柏林IFA展上,公布旗舰机荣耀Magic2的相关信息。据荣耀总裁赵明介绍,荣耀Magic2将推出MagicSlide全面屏概念,搭载麒麟980芯片,以及支持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玄清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荣耀Magic2在德国柏林IFA展上惊艳亮相,创新推出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芯片。

只想嚣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