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注销可以通过客服电话进行,首先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电话:800-81-95599或021-611955999,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代表说明需要注销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代表会为您进行登记。

五个工作日内,农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与您电话联系确认信用卡注销事宜,这时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通过免年费、送积分等方式对您进行挽留,您可以自行评估是否确定要注销农行信用卡。

呼孤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话注销为注销信用卡最为方便的一种注销方法。您只需拨打农业银行客服中心电话号码800-819-5599,申请信用卡注销即可。信用卡注销成功,银行会电话通知您。

Lorraine Ro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若是在你的家附近就有一家农行,你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到柜台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当面为您注销信用卡。

闽兰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