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移民哪个国家好?

最佳答案

根据统计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TOP10,分别是:1、美国;2、英国;3、加拿大;4、澳大利亚;5、新加坡;6、新西兰;7、德国;8、韩国;9、匈牙利;10、葡萄牙。

此排名是以教育、首选置业国家、移民政策、生活成本、个人税务最优、护照免签、医疗系统有效性和移民群体适应性八个单项指标作为综合的评判标准。

威愉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移民越来越火爆,特别是西班牙、葡萄牙等推出的购房移民政策,吸引大批中国人的目光。欧洲国家向来以福利好著称。

据调查中国的移民现状发现,中国60%以上的高净值人士考虑或者已经完成了海外移民,30%的高净值人士已经进行了海外投资。

扯蛋的爱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新加坡,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

Mavis Vebl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