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哪种最好?

最佳答案

1、海尔EG80B829G、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优点:带有消毒洗功能,对衣物进行深层次杀菌清洁;可中途添加衣物;配有AMT抗菌窗垫,杜绝衣物二次污染;高温筒自洁,确保干净洗涤空间;特有的雪纺洗,洗衣不伤衣。缺点:洗涤剂投料盒扣不紧;脱水时声音比较大;

2、小天鹅TD80V80WDG智能APP控制洗烘一体机。优点:配备除菌洗程序,能深层祛除衣物细菌;支持APP操作;热流旋风烘干衣物,祛皱不伤衣;90°C+5°C高温清洁筒身,防止衣物二交污染。缺点:甩干的时候,机身抖动厉害,噪音比较大。

3、小天鹅TG90-14610WDXS、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优点:95度煮洗,甩干效率高;洗衣容量大;可手机操控;省水省洗衣液,洗衣液用量为波轮洗衣机的一半左右。缺点:甩干时机身有点发烫;机子整体略厚重。

Marsh Frankl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用洗衣机国内品牌首选海尔,因为海尔已经做成了洗衣机的第一品牌。其次,国外品牌有松下、LG、夏普、日立、三洋、 惠而浦价格中等,质量稳定。

再有,小天鹅、容事达等中低端品牌。综合考虑,建议选择海尔,海尔品牌大,质量有保证,并且售后服务比其他品牌都好。

公羊志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博世(BOSCH) XQG80-WDG244601W 8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配有高温烘干、超柔等多种洗涤模式;支持夜间洗,即洗即穿。

孤巷一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