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卡到期了怎么换卡?

最佳答案

信用卡卡片到期不能不管,应受到重视,不是到期了该卡就无效了,卡片到期前会收到发卡银行提醒卡片即将过期的信息,可按个人意愿进行如下选择:

还想继续使用此信用卡:可向银行提出换卡申请,银行会给你邮寄新的卡片。不想继续使用此信用卡:可向银行申请注销。一定要申请注销,卡片虽然到期,但此卡的信用账户还在,与银行合约也还在,依然还是会产生年费,如果不注销的话,可能会导致持卡人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还没做好是否继续使用此卡的决定:可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卡片上有客服电话,让其在一定时间内保留卡号、权益等,后续再看是否继续使用。

Elliot Ba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工行会在信用卡到期前寄送信用卡到期换卡通知书,给持卡者或者持卡人自己,也可以在工行信用卡将要到期前致电工行要求换卡。信用卡换卡使用年限最长可以用到卡面标注月份的月底。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后不想再使用该信用卡了,持卡者可在不换卡回执上签字,并于规定时间内寄回银行工行,将停止换新卡,卡片到期后自动被注销。

其次在收到持卡人的换卡需求后工行会将新卡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激活新卡后即可使用,旧卡一般自动作废,也有工行会要求持卡人办理注销的。

邬雨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银行在用户的信用卡快到期的时候就会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持卡人办理信用卡的换卡业务;信用卡持卡人收到通知之后就可以选择是否办理更换信用卡,直接告知银行申请更换信用卡;银行在收到持卡人的申请之后就会在7—14天内将信用卡的新卡通过邮寄的方式寄送给持卡人。因此在申请信用卡换卡前,持卡人要确认好个人的收件地址是无误的。

此外工行信用卡换新卡之后是需要对新卡进行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的,换新卡的情况下持卡人是可以直接通过工商银行客服电话来办理信用卡的激活手续。

尹望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