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西兰羊奶粉好不好

最佳答案

新西兰羊奶粉是远近闻名的,国内外人们都非常喜爱,因为大家都知道新西兰的自然环境、地理优势都是得天独厚的。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所属全球母婴营养专家Nutricia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最早创办于1896年,如今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领导品牌。奶粉无蔗糖香料,拥有独特益生元配方,奶味正、口味清淡。

纯净健康的天然牧场上生长的奶牛,不仅健康,而且还饱含幸福因子。新西兰牧场都采取放养方式喂养奶牛,严格规定每平方公顷约7-8头奶牛的放养密度。并且新西兰没有工业污染,牛羊们喝的是纯净的有严格标准的水。

呼吸的是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的纯净空气;吃的是优质无污染的牧草,没有抗生素、激素、致癌物残留;加上新西兰是国际公认的没有疯牛病、没有羊瘙痒症、没有口蹄疫的国家,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造就了新西兰国际公认的高质量的乳制品。

慕迎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购买一罐放心、安全的奶粉实属不易。在购买奶粉的时候,更多家长倾向于进口奶粉。在进口奶粉中家长更倾向于新西兰奶粉,在这其中新西兰羊奶粉备受国内家长朋友的追捧。

星鹏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新西兰羊奶特别好哦,我家宝宝就是喝这种,身体特别好。

Rod Titu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