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芝麻分750以上有什么特权?

最佳答案

免押服务。芝麻信用高分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体验共享汽车、租车、骑行服务。这对于用户而言,不仅仅是优惠,更像是一种尊重,对用户信任度的尊重。这让用户心里莫名舒服。

先享服务。芝麻信用高分用户可以先享受服务再付款。信用购可以零元下单,还有七天的免费体验期,满意了再付款。包括信用体检,也是先享受服务再进行付款。

专惠服务。信用专惠则是免去了各种办卡充值的麻烦,不用充值直接打折,比如买水果,剪头发等。这个服务挺好的,一会儿去试试。因为之前买水果什么的总是会为了点优惠办会员。如果芝麻信用可以直接打折岂不快哉?

速办服务。速办顾名思义是服务办理速度快,还可以免财力证明申请签证,包括国际退税。

金融服务。这项服务包括了备用金、花呗和借呗,像信用卡一样,当月花,次月还,挺方便的。

包冰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免押服务。如果你芝麻分有750分以上,在很多平台都可以免押金,比如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租充电宝数码电器等,免去了退押金的麻烦,直接享受服务。

2、酒店租房。现在如火如荼的长租公寓,在未来还会有蓝领公寓等,都是比较正规的公寓,与支付宝合作,如果芝麻分在750以上,租房的时候可以免押,在外面住酒店都能享受快捷服务,这是信誉高的一种体现。

3、快速办理签证。出国的小伙伴都知道,签证办理起来就比较麻烦,周期也比较长,而且因为各个国家的法律法规都不一样,办理护照的周期都会比规定日期要长。现在支付宝已经开通了几个国家的快速通道,只要你芝麻分在750以上,就能大大提高办理速速,随着时间的推移,支付宝快速通道里面涵盖的国家肯定会越来越多。

4、贷款更容易。支付宝是一个讲究信用的平台,你的芝麻分高,在很多功能上都能优先开通,包括花呗、借呗、备用金等,不仅能随时开通,而且额度也远远高于别人。

Sylvia Henriett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很多细心的网友应该会发现其实借呗的利息,不同的用户利率也是不一样的。信用更好的用户将会获得更低的利息,虽然支付宝的借呗功能可以带来不少的方便,但是利息也是不低的。如果借1万元用半年,利息一般需要700多块钱,有的甚至会更高。但是如果芝麻信用分比较高的话利息也会相对降低不少,并且在还款的时候也会有优惠。

洋浩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