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对公转账怎么转?

最佳答案

通过手机银行向对公账户汇款与向个人汇款操作方法一致,请您登录工商银行个人手机银行,选择“转账汇款”功能按页面提示向对公账户进行汇款即可。

移动银行也可称为手机银行,是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及终端办理相关银行业务的简称。作为一种结合了货币电子化与移动通信的崭新服务,移动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使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多种金融业务,而且极大地丰富了银行服务的内涵,使银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较为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服务。

拥怀闭眼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转对公是可以的,对公账户管理的相对要严格,不过个人转对公要比对公转个人管理上要松一些的。

跨行可以采用同城交换或者电汇的方式,就像楼上说的要清楚对方开户行、户名、账号。如果是同一个银行,那么只需要填写结算转账凭证就可以了,但是也要知道对方的户名和账号。

Les Lock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可以使用个人网银进行对公转账的。

Louise Geor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