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野鸡养殖,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据调查,仅广东一地最高时每天可销售野鸡2万只,在各省一些乡村养殖户收入几万元以上者十分常见,甚至出现收入超过10万元、100万元的专业大户。

枕书听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野兔养殖,野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海狸鼠养殖,海狸鼠养殖,曾在多年前被宣传成为致富的神话,更有国家扶持的前景,而且单价也确实是可喜,海狸鼠人工养殖的价格大约在25~30元一斤,350~380元左右一对。海狸鼠全身是宝,市场销售价格也很可观。

枕书听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