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体养殖户营业执照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准备好材料:在办理营业执照之前,首先要把相关的申报材料准备齐全。

2、核准店铺名称:到当地的工商部门提交个人办理材料,同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工商部门会对店铺进行名称核对。

3、开具验资报告:到银行去开设账户并且和银行工作人员申请开具验资报告。

4、办理营业执照:把验资报告和工商部门让开具的其他材料一并交与工商部门进行核查,核查无误后下发营业执照。

5、办理代码证:到当地的质监部门去申请办理代码证。

6、办理税务登记:去当地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并开具相关证明。

7、开设基本银行账户:需要到银行开设户头,用于税费的缴纳。

拓跋平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上经营场所的房产证(或土地使用证)复印件、一寸照片一张、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到工商部门申领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领到工商部门出具的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注意此表不能丢失,办理完相关手续后要交回工商部门的。

带上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经营场所的房产证复印件(或土地使用证复印件)、一寸照片一张、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到辖区的畜牧局申办〈动物防疫合格证〉。

拿到动物防疫合格证后,带上动物防疫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经营场所的房产证复印件(或土地使用证复印件)、一寸照片一张、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到工商部门申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就可以了,一般情况要是不用排除的话十多分就就能搞定。

多鸿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首先相关从业人员到卫生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取得健康证后带上健康证(每人75元左右)、负责人身份证到卫生局申请办理卫生许可证(150元左右),办好卫生许可证后带上卫生许可证、负责人身份证、营业场所证明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照片到辖区工商所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140元左右),办好营业执照后三十天内到税务所办理税务登记证(100元左右),这样就可以了。

办理健康证需要七天时间、卫生许可证十五个工作日之内,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只要你手续齐全了那当场就可以办理的。

酒安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