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手表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作为德国的潮牌,PAUL HEWITT结合当下新潮,融入了自由的航海元素,展现当下年轻的经典气质。价格也很适中,适合潮流时尚的年轻人。

石英表来自品牌的远航系列,听上去是不是就十分的梦幻呢,其实表盘和表带更有看点。泻湖蓝表盘加上简约两针设计用古老的罗马数字以及船锚时标点缀,个性中加上了古老的味道。蓝宝石镜面和头层小牛皮表带,定制你的低调奢华。

Calvin Klein作为一个浪漫的轻奢品牌,它的手表也和内裤、香水一样出色。CK手表是一个美貌与气质并存的手表品牌。石英表有多个型号。分为男款女款以及表盘颜色区别。精致钢带设计,更显你的优雅气质。数字采用简洁的竖线,充满了高冷与神秘。细长的指针按着时间转动,每一帧都是属于你们的独特默契。

Ruby Daniel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瑞士艺术制表大师爱宝时(EPOS)-Originale原创系列梦想家,机芯类型自动机械,机芯型号ETA2892-A2,外壳材质不锈钢,适用人群男表,推出年份2012年,特殊功能大三针,防水30米。

过倚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比较喜欢MOVADO设计感极强而且精致,黑色经典博物馆表盘搭配锁链表带,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简直就是时尚高端手表的代表。

庆立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