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ptamil奶粉多少钱一罐?

最佳答案

爱他美有德国爱他美和英国爱他美,英国爱他美奶源来自爱尔兰牧场,德国爱他美则是瑞士。奶源决定了奶粉的品质,所以根据不同产地的奶源和生产加工工艺,同一品牌旗下的奶粉在配方和口味上品质会有所不同,最明显的区别是英国爱他美含有麦糊精,溶解度比较好。

而德国爱他美不含麦糊精,溶解度会稍差。虽说麦糊精有一定的争议,但其原料只是玉米、大米等,少量的添加反而可以减轻宝宝肠道负担,对牙齿发育也有一定好处。

当然,这两个产地的爱他美都是很有口碑的。至于如何选择还是看个人情况和宝宝的口味偏好了,价钱大约一罐是209-288元哦。

祢怜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他美奶粉是欧洲第一品牌,因配方高端、近似母乳赢得了国内妈妈的青睐,德国爱他美奶粉海淘直邮销量连续8年占据国际妈咪海外奶粉品类前3强,可见妈妈们的热衷,而且在国际妈咪海淘妈妈圈中口碑评价也非常好。

网上出售爱他美奶粉的渠道越来越多,平台上的价格战竞争越来越严重,从一百元一罐到三百多,品质自然参差不齐,如何买到正品又便宜的爱他美奶粉成了一个难题。

轩辕雨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上看爱他美奶粉价格比较乱,但一般是200-300元一罐。

Phoebe Def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