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蜂花无硅油洗发水好吗?

最佳答案

蜂花品牌属于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85年,前身为上海华银洗涤剂厂后改名为上海华银日用化学品总厂,1997年4月改制为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国家轻工部二级企业。企业自行设计、开发、生产蜂花洗发水、蜂花护发素、蜂花洗头膏以及蜂花护肤品等。

新出无硅油系列,蜂花一直是国产洗护品牌中一个异类,但却有一批死硬的粉丝多年追随,市场地位之牢固,让很多品牌既羡且恨。2015下半年蜂花也推出了无硅油系列,也来赶一趟无硅油的集,加入这两年来热炒的无硅油洗护概念撕逼之中,势必将对原本的市场带来冲击。

邢之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油头皮很喜欢,用着头皮不发痒,无硅的用起来安心,洗完吹干头发也挺蓬松,起泡量挺丰富的,夏天用有点凉凉的,很舒服,香味一般,清洁力也不错。

钟离兰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喜欢这款淳朴的洗发水,质地是透明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夏天最喜欢用它了。

尤蔚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