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0万本钱可以投资什么生意?

最佳答案

室内装修。家居环境能够影响心情,因此房子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

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加盟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歌舞厅。歌舞厅只要选对地段就能迎来火爆生意,一般来说,歌舞厅的收入主要有三个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

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纪人承包制;2、出部负责制;3、合经营制。

毛辰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服装修补。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于是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要有人干。

势如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