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秋国庆去哪里旅游好?

最佳答案

著名的西湖十景中就有两个与月亮有关:一个是“平湖秋月”、一个是“三潭映月”。在2018年的中秋月明夜,泛舟西湖,略尽“烟笼秋水月笼纱”的诗般意境。三潭印月是西湖三岛之一,也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

中秋佳节,在塔里点上灯烛,洞口蒙上薄纸,灯光从中透出,宛如一个个小月亮,倒影湖中。待到皓月中天,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月影、塔影、云影融成一片“一湖金水欲溶秋”的景象。中秋佳节打算去杭州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大理有四大景色,分别是苍山雪、洱海月、上关花、下关风,合称“风花雪月”。四景各有特色、各有一段流传千年的传说故事。很多人把云南大理作为世外桃源,它的美有一种神秘感。

大理赏月最好在洱海边,洱海月,是大理四大名景之一,洱海与苍山雪景相映,月色波光粼粼。每到中秋,白族人家都要将木船划到洱海去,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年轻的姑娘小伙子们还要对歌,赢得恋人的欢心。中秋去大理赏“风花雪月”,听着就十分惬意呢。

Ogden Du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之美是一种多彩而又清纯的美。在南国还是初秋时节的中秋佳节,黄山却已层林尽染。漫山的红叶,映着名传天下的黄山迎客松,苍翠中透出绚烂,更显黄山的秀美。入夜,盈盈明月高悬夜空,山雾如轻纱般将月儿笼在其中,透出朦胧而神秘的皎皎月光。

黄山的月如此纯净,黄山的夜如此静谥,这个时候,无论是行于山径找寻月影,还是静坐树下以酒邀月,面对如此纯净的月,如此静谧的山,都将不由自主沉醉于这片银色的世界之中,方能明白什么是空灵。在中秋佳节之时,与家人或佳人一同在黄山登高望月,是何等惬意之事。

镜翠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象鼻山位于桂林市东南漓江右岸,山因酷似一只大象站在江边伸鼻吸水,因此得名,是桂林的象征。

军忻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