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二手房价格下跌了吗?

最佳答案

上海方面,6月份上海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3%,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从去年11月以来,上海二手房房价连续8个月出现下跌。

目前,上海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下跌,供大于求格局明显。目前二手房房东多数愿意议价,个别房东主动下调挂牌价,议价空间也基本在5%-10%左右。

Lynn Trollpo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的新房一共售出119个万平方米,对比去年的149万平方米有所下降;但二手房下降就降得可怕了。今年第一季度二手房交易共成交3.6万套,对比去年足足少了3.9万套啊,跌幅超过了50%,还不到2016年的三成。

褚初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二手房市场往往能够反映出楼市的真实冷暖。相关专家日前表示,上海二手房市场今年的成交量,相比去年出现了腰斩,“成交量甚至可以说降到了腿肚子,价格相比去年也跌了10%左右”。

凭如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