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鱼翅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相对其他食材来说,鱼翅的取材比较稀缺。加之各国对鲨鱼的保护所以能取到的鱼鳍实际上是很少的。我们不能因为贪婪而破坏良好的生态链接。如果是成色非常好的鱼翅往往可以卖到上千元的价格。

就目前的市场来说鱼翅的平均价格为一斤300-500的价格去见。在部分城市中受到当地价格的控制都会维持在400左右的价格区间。避免乱加价是为序市场的基本原则。但也足以可见鱼翅是一道很奢侈的食材。

摩夜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鱼翅之所以能食用,是因为鲨鱼的鳍含有一种形如粉丝状的翅筋,其中含80%左右的蛋白质,还含有脂肪、糖类及其他矿物质,是比较珍贵的烹调原料。市场上鱼翅的平均价格一般是一斤400元左右的价格。

茹宜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大部分城市的价格的控制在400左右的价格区间,有些城市可能500元一斤。

任新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