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双蝶避孕套怎么样?

最佳答案

双蝶避孕套采用世界先进工艺,选用优质天然乳胶制成,使得产品舒适、自然、贴身。双蝶避孕套还增添了果香,气味气味清新怡人,让感官更为灵敏,充分体味欢乐感受。

而且双蝶避孕套添加有足量的润滑精华,在使用时能够给人以更加湿润、更加滑爽及更加舒适的感受。可见双蝶避孕套优点多多,十分好用。

每一个双蝶避孕套都须经过“电子针孔测试”,就是将安全套套在高压金属定型器上拉展,如遇到电流中断,表示避孕套未能通过测试,有关产品将会作废,这样确保了安全套不会有细小的“砂眼”,更能有效避孕。

百文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双蝶避孕套质地均匀,有较强的弹性和柔软性,使其在使用中完全帖服,完美捕捉每一点滴肌肤之亲;

有超强的韧性和延展性,可承受长时间的强韧爆发与摩擦;触感清爽,不黏不腻,有较好的湿润性,无变脆、变黄;在拉伸回弹后无变形。

念晓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免费发放的品牌中就有双蝶,听说跟杜蕾斯一个厂生产的,质量还不错。

Marsh Frankli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