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双十一苹果8会降价吗?

最佳答案

天猫双11预售活动开始,在活动形式上除了往年的全民抢红包,今年还特别推出了定金膨胀玩法,即买家以一定数额定金预购活动商品,在双十一当天交付尾款时,定金可抵数倍于本身的金额使用。

小编在天猫双11手机会场发现,iPhone多款机型参与活动,像iPhone8 Plus256G版和iPhone6s Plus32G版最高可省800元,预订iPhone8 256G版可省700元,上一代旗舰iPhone7 Plus32G版更是直降500元。

包冰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iphone8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冷,首发当日就跌破了官方价,其一无论外观还是配置提升太小,但是价格却很高,其二是在iPhone8后面还有重头戏iPhone X。

双十一就要到了,没抢到iPhone X的小伙伴可以回过头来看看iPhone8,无人问津的iPhone8当然是一跌再跌,现在有的网商已经跌破5000以下了。

褒妙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肯定会降价的,你可以去京东看,每年双十一京东都是有活动的,我就是去年京东双十一买的 iPhone7,没记错大概便宜有500块左右。到时候可以提前关注一下活动。

籍芷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