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tst活酵母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tst活酵母面膜,酵母,它在发酵的过程中或有很多代谢产物产生,这些代谢产物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以及酶,能够滋润皮肤,抑制炎症,同时提升肌肤的新陈代谢,让细胞更新加速,坚持使用能改善肌肤的光泽度和屏障功能,因此经常被添加在水或是精华肌底液中,还有显著提升肌肤吸收能力的作用。

活酵母是由牛奶中提取的天然酵母菌,是活的有生命的成分,最大的功效在于修复及活化细胞,加速新陈代谢。它的五大功效:美白、补水、祛痘、抗衰老、修复。单纯的活酵母是有这些功效的,产品中还会存在其他的成分,造成不良反应也许是其他成分或者成分混合导致的等等。

英诗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st活酵母面膜如果你不是敏感性皮肤,而且不频繁,就没有问题。SK-II中的酵素浓度很高,所以见效也很快,但对皮肤的负荷有增加;这个面膜中酵素含量属于安全范围,只要你不是敏感性皮肤就可以放心使用。

一川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之前在新闻上看了这款面膜说会烂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不敢买。

哀芳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