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refa美容仪真的好用吗?

最佳答案

ReFa CARAT采用微电流技术,其微电流来源于太阳能面板,不需要充电,比较方便。使用时,ReFa CARAT主要过双滚轮给皮肤细胞施以低频微电流的刺激,滚轮在皮肤表面滚动时有轻微的“夹肉”现象,号称能够模仿美容师按摩的手法,充分揉捏肌肤,减轻肌肤压力,使皮肤底下的细嫩肌肉得到温和锻炼。

ReFa CARAT的滚轮设计能充分揉捏肌肤,全身各个部位都可使用,作为按摩仪来说比较出色。由于是通过太阳能面板产生微电流,所以无需充电,但这种方式产生的微电流较弱,且不稳定,对细胞的刺激效果非常有限。

衣孤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Refa美容仪工作原理是人体肌肤本身带有微弱电流,这款的手柄处有太阳能电池板,能吸收太阳能产生微电流,通过微电流补充皮肤能量,增强弹性,紧致提拉,所以使用的是最好不要手握在那个太阳能板上。

因为产生的微电流会活跃面部皮肤细胞,所以按摩面部后,皮肤会微微泛发红,有点像运动之后皮肤泛红的状态,我自己的理解是只是面部皮肤做了马拉松长跑,从内而外的的活跃了。同时我发现现在使用油类护肤品,不太容易产生油腻的感觉。

澹台诗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微电流刺激及按摩的作用下,这类美容仪是会有一定的效果的,但你一定要长期地坚持使用。

Xenia Partridg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