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贷款太多一直被拒怎么办?

最佳答案

暂停申请网贷,因为再申请的话也是百分之九十九被拒绝的,先暂停网贷,养好个人大数据,把名下未还清的网贷先还掉。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收入,比如换工作、做兼职等等,急用钱的话找家人里或者是朋友借。

网贷被拒一般是因为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未达标,比如信用有问题,又或者年龄不符合等等。那此时去申请网贷,多半会被拒,而且网贷的申请数量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数据,若总是申请网贷,那么个人的大数据里有太多记录,贷款平台会认为你纯靠贷款过日子的,甚至是以贷还贷,还款能力不足,那么这种情况崽申请网贷办理起来更加困难。

冀桂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多个平台借款会有多头借贷嫌疑,并且会被认为是以贷养贷,只要申请的贷款是查征信上征信的,想要再贷款很大几率会被拒。毕竟多头贷是能从征信上查到的。要知道个人用户还款能力有限,借的贷款越多逾期风险就越大。有数据分析,借贷平台已达3个每超过1个逾期风险是普通人的3~4倍。所以还想要再贷款,首先就要解决多头借贷问题,然后再找风控相对宽松的平台借钱。

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申请的贷款太多,导致一直被拒绝的话,客户若想改变此种状况,建议先暂时保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不去申请新的贷款。要知道,贷款之所以总被拒绝,多半就是因为经常申请导致征信(大数据)过“花”,以及名下负债太多的缘故。对此,客户不能再频繁贷款了,等三个月过去,征信(大数据)过“花”的情况得到改善后,届时再去贷款也不迟。

过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