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西村有多少上市公司?

最佳答案

华西集团参控股9家上市公司,通过华西股份(000936.SZ),华西集团间接持有江苏银行(600919.SH)、华泰证券(601688.SH)股权,除此之外,华西集团还通过其它平台参股了至少5家上市公司:直接入股希努尔(002485.SZ)、海洋王(002724.SZ),并通过无锡宝盛投资入股韩建河山(603616.SH)。

通过华西同诚投资入股西部材料(002149.SZ)、步长制药(603858.SH)。此外,华西集团还通过旗下各平台投资了紫光照明(836945.OC)、华恒股份(833444.OC)、航天凯天(835815.OC)等至少10家新三板公司。

鄂绮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西股份旗下另一家资本运作平台“一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私募基金管理,同时,华西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一村资产在公募行业也正在谋求发展。华西村的上市公司就有九家这么多。

骆阳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了解,华西村有9家上市公司,所以是“天下第一村”。

Hannah Sand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