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bb霜和cc霜哪个好?

最佳答案

CC霜和BB霜之间实际上既有联系又有区别,本身CC霜就是在BB霜的基础上配方得来,故有CC霜是BB霜的升级版的说法,所以CC霜集合了BB霜原有的优点。

比如美白保湿、修颜、隔离防晒等功效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多效维他命C和美白保湿、抗过敏等护肤成分,外在修颜,内在美白。并依据亚洲女性肌肤设计,风靡东亚。

长期使用从本质上可以调整和改善肤色,适合于敏感肌肤、问题肌肤、亚健康状态的肌肤,当然更适合健康肌肤。所以成为MM青睐的裸妆霜。

人生佛魔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bb霜和CC霜的区别其实总结来说就是遮瑕度,修颜度,保湿度,敏感度的不同,bb霜的主要作用呢就是遮瑕了,所以bb霜质地会稍微厚重点,适合混合油性皮肤。

而CC霜的主要作用就是调节肤色和光感,所以CC霜会稍微的水润保湿,负重感比较低,一直用兰蔻的气垫cc,就很水润不会浮粉,不过遮瑕力比bb霜稍差点的,适合干性皮肤。

宰父思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比较喜欢用CC霜:妆感自然,极易涂抹,使用后肌肤更自然,更通透。

祝今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