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红酒哪个牌子好喝不贵?

最佳答案

张裕葡萄酒,它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生产企业,至今为止已经有100多来年的发展历史,品牌的定位是“传奇品质,百年张裕”,它在红酒这个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对红酒的发展贡献了很多。张裕红酒价格实惠,低的20几元,高的300多,是一款很实惠又好喝的酒。

通化葡萄酒,它可以说是中国葡萄酒的代名词,几十年以来其产品远销36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多次被用为国宴用酒和国家“两会”用酒,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此红酒酿成后颜色呈宝石红色,色泽艳丽,清澈明亮,芳香浓郁,醇厚爽口,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森忆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城红酒是国内最畅销的一款红酒,被誉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而且长城红酒成为婚宴用酒首选,婚宴上满足来宾的口感,单宁丝滑,回味绵长,适合中国人口味。

长城红酒凭借着市场影响力,在市场上拥有精准用户。而且长城红酒价格实惠,长城红酒分星级,长城红酒一星、二星市场价几十元,三星、四星市场价卖100元以上,五星市场价卖300元以上。

提灯晚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黄尾袋鼠葡萄酒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市场较成功的品牌,价格不算贵。

奇云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