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创业基金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在申请创业贷款时,通常银行对借贷人的户口问题是没有限制的,只要借贷人能满足有关贷款条件后,就能申请贷款了,具体如下:

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满18岁以上。目前有一定的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一定的创业项目并且该项目获得当地相关部门的创业贷款支持。

借款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对于创业项目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在当地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或常住地址,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此外,不同地区对创业贷款的政策扶持不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当地政策规定为准。

嘉沛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符合条件的农村青年因创业需要贷款的,缉花光拘叱饺癸邪含矛可向当地基层团组织提出申请。

初审:基层团组织接到农村青年创业借款申请人申请后,应及时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创业项目等内容进行审查,并提出初审意见。

推荐:经基层团组织初审符合贷款条件的,基层团组织要及时推荐给向当地涉农银行业金融机构。

充高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请到当地的政府与农委申请,这个基金是农发行与农行管理的贷款。

威愉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