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生创业做什么好?

最佳答案

服装店,服装店的成本低,人力投入小,前期只需一人就可将店维护好,后期做出口碑成熟后,就可加大人力投入。开服装店需要注意哪些因素呢?第一是选址,刚刚有提到女生和学生的钱最好挣,服装店的上帝就是女大学生群体,因为女孩子具有一项与生俱来的超能力——买买买!用网红李佳琦的话说就是“我的妈呀,这衣服穿起来太好看了,买它!!!”在女孩子穿上漂亮衣服的一瞬间,她兜里的钱就逃不出你的五指山啦。当然还有第二点重要因素,那就是衣服的质量和款式,一定要紧跟时尚的脚步,不然即使质量再好,也没有人会买的。

桓文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甲店,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的女孩子都很舍得在自己身上投资的,买了漂亮的衣服就觉得自己差一条裤子或者裙子来搭配它,可是这还没有完,衣服搭配好了后还觉得自己还差了一双“战靴”,当这些都搭配好后,还不够,还差发饰、耳环、项链、手链等,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不,并没有,因为她们还觉得差了点什么,不给自己来一个全套的包装,总觉得这并不是最完美的自己,所以,美甲店成了她们最好的选择。

吹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鲜花店,可能,能够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是很多女孩曾经的梦想,后来都因为很多不可抗的现实因素,而将曾经的梦想给暂时搁浅了。当然了,开一间属于自己的温馨小花店资金上的投入和前两个项目相比较起来会显得多一点,投入的精力也会更多,但是花店一旦做起来了,高额的利润是不必说的,如何选择,就看女孩子们个人的权衡了。

夫夜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