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如CEO道歉事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9月1日,一篇《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的文章又将自如和长租公寓们推上了舆论的漩涡。

自如CEO熊林也在微博发布了声明回应对自如的质疑,但公众的质疑并未消解。

如今,自如CEO熊林首度在镜头前直面回应“甲醛房”风波,表示9月1号开始,全国所有首次出租房源全部下架做检测。并承诺:“所有自如出租的房源必须有CMA检测资质的这样的机构检测合格,我们会把检测的报告放在网上,检测合格以后我们再行出租”。

8月31日,微信公众号“呦呦鹿鸣”以《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为题发文。在该文章下的评论区,作者设置了一条置顶留言,称收到自如公关人员的留言,要求他即刻删除稿件,否则将启动法律程序提起诉讼;同时,作者的公众号后台收到了自如公司对文章的侵权投诉。

对此,自如CEO熊林转发该文章并回应称,“我和团队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对付’谁,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定承担”。

自如回应称,“得知王先生因病去世,我们十分重视,并立即安排公司负责同事与王先生家属联系,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同时,自如也表示,王先生在居住期间并未向管家提出房间空气的疑虑。

樊梓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处于风口浪尖的自如CEO熊林在接受第一财经《中国经营者》专访时,就“甲醛房”等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和解读。在访谈中,熊林表示,会把检测报告放网上。

实琴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自如CEO熊林:为甲醛房道歉 会把检测报告放网上。

霜晨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