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家庭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上海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如果是家庭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如果是个人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公积金最高度上调至120万,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上调至60万。

如果是第二套房,家庭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则为80万元,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只有40万元。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和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为100万元和50万元。

鹿笑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多能贷120万,如果是单职工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的贷款额度是60万。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首付比例是20%,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比例是30%。

果婉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个人为50万,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公积金最高度上调至120万,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上调至60万。

全涵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