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同学结婚送什么礼物好?

最佳答案

1、可以送一些金箔挂饰、摆件。这样的礼物很大气、也不会俗气。这样的礼物,朋友摆在家里也是很好的装饰品。很有品位的礼物。

2、一些很喜庆的灯饰、茶具、餐具也是很不错的。结婚就是一件非常喜庆的事情,那在送件很喜庆的礼物岂不是锦上添花喽!新婚夫妇也会很喜欢的

3、还有就是定制类的礼物喽。像是依据新人的照片定制的公仔,水晶摆件等。这样的礼物比较有专属性,也很时尚。很多年轻人都热衷于这样的礼物,还有那种印泥式的礼物哦。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4、也可以根据他们的喜好、习惯来挑选礼物。送他们有需要的礼物,送他们喜欢的礼物是最重要的。送礼人放心、收礼人舒心。

戊以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结婚真的是一件喜庆的事,而且还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看到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真的是替他们感到高兴,喝喜酒红包是少不了的。

1、你可以送一幅十字绣送给他们,而且也比较有心意,那是你亲自绣的,相信她收到这份礼物一定会很感动的;

2、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可以送一些情侣的礼物,像刻字的情侣项链、情侣手链、情侣睡衣等,而且比较有专属性哦,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3、可以送他们实用点的礼物,像红色家纺礼品,如高档蚕丝被、四件套、家电等。还可以送一些餐具、家居摆件等,既实用又大方;

4、你还可以送定制类的礼物,用他们的照片定制水晶摆件、抱枕、木刻艺术肖像画等,那是记录他们的爱,还可以送爱你到永远心形印泥,清晰的手纹记录着他对她的爱,她对他的情。时间也是改变不了这一切的美好回忆,让爱来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

荤水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化妆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寓意越来越漂亮,只要好一点的品牌也是很体面的。

Hubery Haywoo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